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金色的秋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色的秋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金色的秋天 

又是一個美麗的金秋,清晨一縷縷金色的陽光又一次投向了偉大祖國瀰漫著豐收和喜悅的土地上。 

或許正是因為我並沒有經歷過殘酷、血腥的戰爭年代,更沒有體驗過食不果腹、衣不蓋體的貧困生活,所以只能從老一代的爺爺、奶奶們的講述中、從書中電視中去感受那時生活的艱辛與動蕩,但也因此更讓我體會到了現在幸福生活的來之不易、體會到用鮮血換來的幸福生活有多麼美好。 

每當我聽到莊嚴、肅穆的國歌在耳畔響起,我心中的思緒便隨着那莊嚴的歌聲此起彼伏,一種難以形容的感受從內心深處油然而生。那一刻,我的心中沸騰了,那沸騰是發自內心的感悟,感悟到了偉大祖國的繁榮與昌盛。 

這個秋天又是一個金色的秋天,與這個世上無數個金色的秋天一樣----秋高氣爽、大地瀰漫著豐收的喜悅。但是這個秋天對於普天之下的13億中國人來說又是一個不凡的、一個獨一無二的、令人激動的,那就是在這個金秋“中華人民共和國”我們的祖國母親迎來了她60華誕。 

建國60周年大慶,舉國上下,萬般歡騰。這是我第一次見到的的如此隆重、盛大的場面,成千上萬的人穿過長安街;聲勢浩大的大閱兵,規模如此壯觀;個個整齊、英姿勃勃方隊,每一個都展示了祖國的在各個方面的飛速發展。 

當五星紅旗再一次升上天空,當國歌響起,那一刻,不知為什麼,我的心靈似乎超越了思維和軀體的束縛,隨着冉冉升起的五星紅旗,一同升上了碧藍的天空------ 

碧藍的空中,五星紅旗迎風飄揚,放射出燦爛的光芒------ 

在這個金色的秋天裡,五星紅旗迎風飄揚,迎風飄揚的五星紅旗在空中宣示,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0周年了! 

迎風飄揚的五星紅旗在向世界展示,中華人民共和國的自強與雄姿!

您正在瀏覽: 金色的秋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色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