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希望我是一棵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希望我是一棵樹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滴水,可以滴穿岩石;一朵花,可以裝扮草地;一棵樹,可以… 

  ——題記 

  以前在丹陽,我看過樹,一棵在所有樹木中最高大的一棵樹,雖然大雪紛飛,雖然寒風凜冽,它依然挺着胸膛,它依然頂着風雪,它的葉子,依然翠綠。 

  我希望我是一棵樹,一棵在惡劣環境中還能生長的樹… 

  在萬物復蘇的春天,我騎着車,看過樹。那是一棵說不上名阿紫的無名氏。但,你看,它在春風的撫摸下,用儘力氣,把身上的雪抖掉。雖還有一點頑皮的雪沒肯下來,可是,遠遠望去,何不是一道最美麗的風景? 

  我希望我是一棵樹,一棵在世人眼中最美麗的樹 

  在炎熱的夏天,我陪着姐姐,看過樹,它雖然那麼矮小,雖然才種下沒幾個月,但它,已經把綠展現給世人。那葉子,綠的發亮,綠得讓炎熱的人們,感到絲絲涼意。 

  我希望我是一棵樹,一棵能給世人帶來快樂的挺拔小樹。 

  在農作物成熟,金黃的秋天,在返回家中的羊腸小道上,我看過樹,幾片枯黃的葉子墜落下來,我捧起一片,它在瑟瑟的秋風中好像還在展示她最後的美麗。深情凝望着這棵樹,它像慈母一般給樹上的一兒子輸送能量,這麼偉大啊! 

  我希望我是一棵樹,一棵如母親一般慈祥的樹,給我樹上的葉子送去能量,讓他們絢麗,而我,只不過是一棵普通的樹。 

  一棵樹的職責是給人間帶來綠色,我希望我是一棵樹,也無愧我選擇做一棵樹 

  ——後記

您正在瀏覽: 我希望我是一棵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希望我是一棵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