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聽雨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聽雨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一滴,兩滴。空中不知何時飄下了几絲雨,輕輕落在窗戶上。乾淨透明的窗戶立刻模糊起來……

  躺在床上,半眯着眼,靜靜聽雨。我不愛冬天的雨,冰冷刺骨;我也不愛夏天的雨,像咆哮的狂獅。唯獨這次,卻讓我很享受。

  窗外“沙拉沙拉”連續不斷地響着,地面也散發著一種潮濕的味道。馬路上,一把把五顏六色的雨傘不斷交替、變幻。春雨往往是飄着,斜斜的,風夾雜着雨,雨跟隨着風,飄零的。樹葉被洗的油亮,葉子上的水珠往下墜落,葉子立馬敏捷輕巧地彈了起來,還意猶未盡的輕輕晃動着。一些雨滴落在窗戶上,“咚、咚”,很有節奏地響着,彷彿在演奏一首美妙悅耳的圓舞曲。雨漸漸小了,聲音也更加柔和,像暖春時節耳邊的和風。瓦片也似乎專為雨設計,儘力的演奏着,萬物都睜開雙眼,貪婪的享受着這一切。

  雨,漸漸停了,陽光也嬌羞的撒了下來。我,卻依然沉醉於剛才的那一個美妙的場景。

  不知何時,太陽快要沉了。在遠遠的空中,只有幾隻青黑的小鳥,劃過一道弧線……

  江蘇省南菁高級中學初一:任昕琦

您正在瀏覽: 聽雨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聽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