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時間都去哪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都去哪了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都去哪了,為什麼我想不起來了?我們不是金魚,沒有所謂的只有7秒的記憶,但是為何我還是不知道我的時間都去哪了?音樂的旋律,是如此的令人心酸,剪一段燭光,照亮昔日過往,浮雲遮眼,看不清的容貌,理不清的思緒,時間都去哪兒了,為何尋不到了……站到十字街頭,忘記了曾經的那個街角,那個轉角,那株白楊,為何都尋不到了,只剩下空寂的一人,徘徊彷徨零落在空氣中。

  探索在曾經的上學路上,不見兩旁的野向日葵,樹兒怎麼蒼老了,不禁試問:時間都去哪兒了?少了的人兒,都在哪兒,可會回來?望不見的太陽,掩不住的蒼老,烏雲后的彩虹有多美?青澀的黑髮飄舞着心酸,流露的憂愁。

  電視機前的父母怎麼有了皺紋,無所不能的父親為何瘦弱了,傳來的笑聲怎麼如此讓人難過,又過了一年,他們又老了一歲,我又大了一歲,終是明白了,他們在用青春換我們的長大……

  零落的香水百合還在期盼着什麼,等時間給它一個回答,時間都去哪兒了,草葉上的露珠滾動着,殊不知不久后的死亡,仍在快樂的嬉戲着,這,也許就是我一直尋找的。

  為什麼要在乎昔日的時間都去哪了,我們應該像露珠一樣,不要在乎下一秒的事,也不用關照前一秒的事,應該學會享受這一秒的快樂。

  陽光如此明媚,街角的花開得正是美麗討喜,昔日的時間都去哪了又有什麼關係呢,享受這一份這一秒,珍惜現在,不要再茫然追尋那些往昔了!

  初一:花凋為誰祭

您正在瀏覽: 時間都去哪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都去哪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