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北京歡迎你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北京歡迎你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北京歡迎你 為你開天闢地 流動中的魅力 充滿着朝氣 北京歡迎你 在太陽下分享呼吸 在黃土地刷新成績······”  

  作為北京奧運會倒計時100天的主題歌《北京歡迎你》是以“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為主題,所以這首歌凝聚了許多不同城市出來的歌手,他們不同的聲音,不同的表達方式來唱出這首歌曲。這首歌的創作展現了了中國歌手熱情歡迎從世界各地到來的友人到我們的首都北京參與奧林匹克運動會的積極和真摯感情。 

  這首歌開始發布要徵選歌手時,所有中國熱門歌手捨去了自己手頭的商演,主動自費來到北京報名參加這個歌曲錄製。他們來北京錄製的身份不是一個大牌明星,而是一個為了表達對奧運會支持的心,這是一名普普通通的奧運參與者。 

  當時他們的心情不是心裡暗地想這次去唱了這首歌肯定紅,而是用虔誠的心去唱。他們的心情是感到歡樂的,因為他們為奧運會出了分力。《北京歡迎你》不僅是一首歌,它是無數熱愛奧運的人們的心聲,歌手們有責任把這種心情傳遞的世界的每一個角落,讓人們感受到北京的熱情,讓北京奧運的音符激蕩在奧運的天空。 

  當在看電視時,看的是嘻哈劇。但是這個節目放出廣告時,手不由的去按別的台。當按到海南台時,電視機里傳來了非常熱情的歌曲“我家大門常打開 開放懷抱等你 擁抱過就有了默契 你會愛上這裡 不管遠近都是客人 請不用客氣 相約好了再一起 我們歡迎你 ···”  

  整首歌曲句句附有濃厚的感情,濃厚的北京味。每句附有一個含義,每句附有一個地方,每句附有一個響亮的歌聲,每句附有中國各地的中國特色。這句“我家大門常打開 開放懷抱等你 擁抱過就有了默契 你會愛上這裡 不管遠近都是客人 請不用客氣 相約好了再一起 我們歡迎你 ···”這句以中國國旗的顏色“紅色”的熱情,以中國人友好的心情熱情的歡迎你。無論你是什麼地方的人,只要來到中國,來到了北京或者是中國的任何一個地方。迷路了,我們的中國人民會以主人的身份來招待你,幫助你。如果你想對中國的領土認識得少,會有熱心的中國人民當你的導遊帶你去了解和參觀,為你解說中國古代悠久故事。 

  《北京歡迎你》不僅是首中國人其他國家歡迎的歌曲,也是世界人民的眼睛。聽着這首歌曲,眼睛彷彿看到全世界,隨着歌曲走過世界的每一個角落。隨着歌曲在腦袋裡留下美好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北京歡迎你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北京歡迎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