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太空旅行”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空旅行”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太空旅行” 

  我的夢想終於實現了! 

  這天上午,太陽剛剛升起,我們就迫不及待地來到了嚮往以久的“神州”號飛船發射台,看着它那壯觀的身軀,想着自己馬上就要駕駛這艘飛船,心裡萬分激動。我們來到艙門前,只見艙門上方的燈閃了一下,門就自動打開了。我們走進飛船,發現飛船內艙分為推進艙、返回艙、軌道艙,但比我們想象的要高級很多。我坐在機長的位置上,把自己調整到最佳狀態后,保險帶就自動系好了。 

  待一切準備完畢后,我按了左邊的一個紅色的按鈕,提醒地面工作人員我們已經準備完畢,不一會,從我們佩戴的高檔耳麥中傳來“10秒準備”的提示音,我心裡萬分激動,因為我將要代表中國第一次進行環繞太陽系旅行。“10、9、8、7、6、5、4、3、2、1!發射”,,隨着巨大的響聲,飛船快速上升,我閉上雙眼,盼着早點到達太空,好欣賞太空美麗的景色。5分鐘后,我們飛離了大氣層,進入太空。我打開了自動導航系統和自動駕駛系統,用交流器說:“大家感覺怎麼樣啊?”,副駕駛小曹激動得說:“哈哈,太美妙了,我都不想回去了。”大家爭先恐後地說著自己的感受…… 

  “看!那裡有一個UFO!”隨着機械師大劉的一聲叫喊,我們向艙外望去,只見一個碟狀的飛行器在遠處發出亮光。“真的啊,UFO!”大家都很激動。我趕緊打開了“星際友好信號燈”,用翻譯機同他們對話。“你好,請問你是來自哪個星球?” UFO傳來生疏的漢語:“你好,我們來自M78星雲。”“能到我們這裡來,我們希望和你們交個朋友。”“真對不起,我們要立刻完成一個追捕任務,暫時沒有時間。謝謝你們”雖然他們拒絕了我們,不過我們還是非常高興。因為我們是第一個同外星人對話的。 

  “餓了吧?弟兄們”太空廚師老李端着他剛做的一些飯菜出來了,我們看到這麼多好東西,肚子開始承受不了了,老李似乎看了出來我們的心思,說:“吃吧,嘗嘗我的手藝。”“那我們就開吃啦!”我率先拿起了一個飄着的雞腿,將他吸到嘴裡,然後用嘴嚼了起來,邊嚼還邊說:“好香啊,我從來沒吃過這麼好吃的東西。”我吃的正香,突然聽見媽媽的叫喊 “起床啦!起床啦!再不起床上學就要晚了”,我睜開眼一看,果然是老媽,我很奇怪,問了下:“這是哪啊?老媽”“咱們家啊,快點起床!再不起床就該遲到了!”“遲到,天哪,我不是一名航天員么,怎麼成學生了?”“少廢話,你本來就是學生,還航天員呢,別做夢了,再不起來我可要打你屁股了!”“是個夢,不過這個夢太真了。”吃早點時,我還在想,雖然是一場夢,但是我以後一定要成為一名宇航員,因為這是我的夢想,我現在好好學習,將來這個夢想就有可能實現,就一定會實現!

您正在瀏覽: “太空旅行”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空旅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