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天,我撿到了快樂的鑰匙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天,我撿到了快樂的鑰匙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曾經有一個人可以給我帶來快樂,可是他去了另一個世界;兩年前,認識了一個人,他也可以帶給我快樂,可是,他卻在我的世界消失了;現在,我有一個可以給我帶來快樂的朋友,可是,一到放假它就沒有了……

  本以為,快樂就此會與我無緣,但,就在某一天,正當我掉下離快樂很遠的深淵時,我卻離奇地走進了快樂的大門。

  前不久,我認識了一個朋友,和他挺投緣的,大家都可以敞開心扉和對方講心裡話,彼此互相鼓勵着。

  咱倆都是有一點缺乏動力的傢伙,就是那一種不喜歡努力的孩子,正所謂沒有壓力就沒有動力更沒有努力。為了改掉我倆這壞毛病,我們來了場約定:

  因為那孩子已經出來工作了,但工資挺低的,我對他說他一定可以在不久后工資拿到5000元以上。可能他是太缺乏自信了吧,不是很相信他能做到這點,然後我對他說“如果你的工資拿到5000元以上,如果我這預言實現了,那麼,你就在我初三畢業那天請我吃一頓飯吧!”

  當然,如果單方面只是他請我,那對他也太不公平了,所以我當然也得回請。於是我又對他說“等我拿到紀念中學的錄取通知書的那一天,我也請你吃飯!”但我知道我能力有限,要想拿到那通知書是很難的,不過我會更加努力地去履行這個承諾,當然,這也是為了自己能有個美好未來。即使最後沒有拿到那張紙,也不會讓自己的結局留下遺憾,至少讓自己知道了曾經也為之而努力過。

  本故事最high的時刻到了:

  因為大家都要為之而努力,就會很少有聯繫的時間,不過為了讓這承諾勉勵各自,我倆空間的留言板就成了對方的專屬區了。

  為了讓這留言板有些特別的意義,我們找了一張咱倆標誌性的圖片作為勉勵物。既然是標誌性的東西,當然就要特別:

  我們把圖片編輯,寫上一些標誌性的語言,寫上對方的英文字母。最搞笑的是那孩子弄這圖片若干次都不能保存。不過正所謂功夫不負有心人,最後還是弄好了。

  接下來到給留言板穿上衣服,戴上首飾的時刻,所謂的衣服、首飾,莫過於寫在留言板上的字。別小看這字,他可是花了我很長時間換來的,也是用心換來的。

  然後空間的留言我們打算弄成發生在身邊或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事,差不多這樣就大功告成了!

  這是抱着一種勵志,一種激勵,一種努力和一種希望所完成的東西,可想而知,這過程是多麼地豐富多彩,開心有趣的。

  可能會有人認為,不就為了一頓飯而已,有必要這樣么?可是我卻想說,它不僅僅是一頓飯,而是一種前所未有的成功。如果這個承諾實現了,說不定它就是人在走岔路口的指向標,帶人走對了改變人生和命運的道路。也許不止一頓飯,我相信這一頓飯的“一”會變成一輩子的“一”。

  為自己和別人的快樂而努力,這難道不是一件慶幸的事嗎?這就是帶我走向快樂之門的鑰匙。還有,那誰,我吃定你的飯了,咱們會是一輩子的鐵哥們兒,我想對你說一句:“很高興你走進我的世界讓我認識你!”

  廣東中山廣東省中山市三鄉鎮博愛初級中學初一:黎冰冰

您正在瀏覽: 那天,我撿到了快樂的鑰匙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天,我撿到了快樂的鑰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