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天我拾到快樂的鑰匙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天我拾到快樂的鑰匙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快樂如同我形影不離的好朋友,可是初一最後一次期末考試,我親手把我的快樂給弄丟了。考試考砸了,這讓我暑假前一個月過的異常煩悶。快樂家的門緊閉,我找不到去他家的鑰匙了,我離快樂越來越遠。暑假的第一個星期,我沉浸在傷心,自責當中,父母失望的眼神我看了太多太多。可是也只能暗地裡怪自己不氣。暑假的第一個月,我都把自己完全放在題海中,那日漸厚重的演算紙記錄了我每天與試題戰鬥的結果。這中間,我沒有感受到一絲快樂。每天做不完的試題讓我的心中像壓着一塊大石頭一樣,無法喘息。父母沒有心疼,沒有安慰,連一句鼓勵的話都隨着八月悶熱的風一起吹走了。他們認為我成績不,暑假是補習的最好機會。那伴隨着快樂而響起的電話鈴聲,都隨着父母那句“不行,她要學習,不能出去瘋玩!”應聲而逃。最後我竟然“無人問津”了?那些考試后的心酸,失望與無奈讓“快樂”家的大門鎖住了。現在的我,要去哪裡才能撿到快樂的鑰匙?重新打開快樂的門?八月的一天,我的勤奮終於得到了父母的肯定。他們同意了“八月,可以稍微放鬆一下”於是,我走到了“闊別”一個月的大街上,所有的商店看起來都那麼漂亮,所有的人看起來都那麼可愛。我的心情一下子好了起來。當我經過一個琴行時,我聽見了讓我會心微笑的聲音——是吉他聲!它的聲音那麼柔和,輕輕的旋律像湖水一樣在我心頭蕩漾。聽的出來,它的主人認真的控制着每一分音色,和諧而優雅。我滿心歡喜的跑進店裡,踩着輕柔的聲音,找到了它和它的主人。我停下腳步,閉上眼睛靜靜欣賞這難得的“音樂會”琴聲停了,我好奇的睜開眼睛。看到了吉他主人明亮的眼神。我說:“吉他彈得真棒,就像是一個生命在用低沉聲音訴說著一個故事。”她輕輕的笑了笑,她的笑容像夏天雨過之後的山茶花一樣乾淨。慢慢的說:“我看的出來,你的眼睛里滿是疲倦。卻還一直努力微笑。你很喜歡吉他,也許我可以使你更開心一些。”說著,便用手用力的一掃弦,整個吉他好像都在跳動。這一次的琴聲變得歡快~激昂。我在一旁暗暗感嘆着她的琴技,也感嘆於一個小小的吉他可以爆發出來的力量。我的手輕輕符合著音樂的節拍拍打着。彷彿所有的煩惱~傷心統統在記憶中消失。身體里感到一陣輕鬆。心裡那塊“石頭”也在音樂聲中悄悄被快樂搬走。笑容又重回我的臉上。歡快的琴聲讓我感受到力量。我知道,那一天,我撿到了快樂的鑰匙,打開了那道封閉了許久的大門。清澈的吉他聲讓我找回了快樂的鑰匙。我不希望快樂的鑰匙再被我弄丟。就像我希望快樂的大門永遠為我敞開,就像我希望吉他聲能一直陪我走下去,讓我一直笑對生活!

  初一:狸の永遠不懂

您正在瀏覽: 那天我拾到快樂的鑰匙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天我拾到快樂的鑰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