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燃燒的蠟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燃燒的蠟燭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們的生活中,有這麼一種人:他們淡泊名利、甘於平淡、一心奉獻,卻不求回報。他們不是我門的父母,卻給了我們父母般的關愛;他們不是我們的親人,卻給了我們最貼心的溫情。他們無私的將自己的才學默默奉獻給我們,總是微笑的寬容我們的過錯,溫柔地引導我們的方向,把我們的成長作為他們最大的快樂。他們就是——老師。

  我的啟蒙老師李老師,她沒有西施那麼美麗的外表,也沒有諸葛亮那麼聰明的智慧,但她有一課忠於職守的心。

  一次,我們上語文課,遲遲不見李老師來。我正要去叫李老師的時候,看見蒼白無力的李老師一步一步地向這邊挪來。她慢慢地走上講台,靠在講桌邊,上起了課。這時,全班鴉雀無聲,認真得聽着李老師的每一字每一句,生怕把老師惹生氣。課上到一半時,老師暈倒了,全班同學都不約而同得衝上了講台。我把李老師扶到了椅子上,一個同學給李老師倒了杯水。一個同學說:“李老師,你回去休息吧,這堂課我們……”!話還沒說完,就遭到了李老師的極力反對,她說:“這是我的職責,我生再大的病也不能把你們放下。”說完,李老師又重新站起來,我們上起了課。全班同學都聽得很認真,這或許不是一節完美的課,但它融入了我們的師生情,我一輩子也忘不了它。

  李老師上課時一絲不苟,下課卻是一個永遠長不大的孩子。一次,我們玩丟沙包,砸到了李老師,她卻不下了台,在那苦苦哀求我們再給她玩一會兒,第二次她又被砸中了,她只能下台。李老師砸中了一個同學,那個同學也想再玩一會兒,李老師不同意,那個同學賴着不走,李老師竟然拖着他把他拉走了。全班人都發出了“哈哈哈哈哈”的笑聲。

  李老師,是我心中永不凋謝的花朵;是我眼裡永遠挺拔的山嶽;是我受傷用擎不滅的火炬,是鼓舞我追求光明的最動人的一首歌。也許歲月會讓往事褪色,也許空間會彼此分隔,可李老師對我的慈愛,卻將永遠令我銘記於心!

您正在瀏覽: 燃燒的蠟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燃燒的蠟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