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態度決定一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態度決定一切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開心又擔心,開心的是明天又是星期天,擔心的是今天的數學的考試,擔心着我的分數,是好是壞,是高是低,這張試卷已佔據了我整個思想。上課根本就聽不進去,好不容易熬到了中午,終於等到了“審判官”來宣判我們的“罪行”。我害怕得直發抖,我在最後幾個,這也意味着我在倒數第幾個,“審判官”終於決定了我的位置,倒數第二。聽了這個分數我的心像壓了一塊大石頭似的,壓得我透不過氣,自己坐在座位上沉默了許久,耳朵像被什麼東西堵住似的,同學、老師坐在說什麼都聽不到。考到這個分數回家要怎麼跟爸爸、媽媽和幫我補課的老師交代,想到跟他們撒謊可又想到紙包不住火,瞞得了一時,瞞不了一世,索性跟他們說實話。

  “並列第二”這意味着什麼。

  不過也好,它讓我知道了開學到現在學的並不好,只不過是自我感覺良好。通過這張試卷我也明白了上課不認真聽講是不會取得好成績的,作業馬馬虎虎地完成也不會取得好成績。或許我改認同我班主任說的話,態度決定一切。

  嗨,真後悔為什麼我不認認真真地聽講,為什麼不一絲不苟地完成作業,要不然近天也不會取得這樣的成績,可我知道後悔也沒用,只好在下次考試取得好的成績了。

  態度決定一切,細節決定成敗。

   溧陽市燕山中學7年級 詹思妮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態度決定一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態度決定一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