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迷霧籠罩的心靈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霧籠罩的心靈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表姐,今年應該是18歲了(如果她沒死的話)。遺憾的是,她失戀了。對方是一個很帥氣的男孩子,好象自始至終都很喜歡錶姐。但是,表姐先提出分手了,那時我不明白,那個人條件很好,並沒有配不上表姐啊?直到追悼的悼詞在耳邊響起,我才知道真正的原因。 

  表姐生前是一個品學兼優的溫柔女孩,死後是一個可愛善良的溫柔天使。那次,她偶然得到一個去美國的機會,她興奮的上竄下跳,像一個得到糖果的三歲孩子。她的男友也為她高興,兩人還去了遊樂園慶祝。回來時,表姐還把我抱起來轉了三大圈,用我的話說就是“樂得不知道自己姓什麼”。五天後,她坐上了通往美國的飛機。但是回來時身體就一直不好,總是咳嗽。一天下午,表姐請了病假去醫院檢查,回家的時候表情很僵硬。我問她怎麼了,她勉強笑了一下,說:“放心,我沒事。”說完就拖着腳步走進她的房間,從口袋裡掉出一張紙,上面寫着“肺癌晚期”。我突然渾身冰冷,像被潑了一盆冰水,從頭涼到腳。我知道表姐為什麼會有那樣的表情了,因為她…… 

  後來,想必大家都清楚了:表姐和她的男朋友分手了。那個男孩子告訴我,表姐當時對他說:“我就要去國外留學了,像你這種人完全配不上我。你還是去找別人當你的寶貝兒吧。”她欺騙了他,說他配不上她,其實她是認為自己活不長久了,不如在死前,讓他斷了對自己的感情。我了解她,她是一個天真的人。她覺得世界上沒有天長地久,海枯石爛,卻不知道他在她的背後默默守護她。 

  夜,來了,黑暗籠罩着這個城市。表姐死前就是被這種迷霧籠罩了心靈。現在,披着白紗,長着潔白翅膀的表姐,是否撥開了這迷霧,在空中守護我和那個人呢? 

  (謹以此文獻給在天堂的天使表姐,以及她那迷霧籠罩的心靈。)

您正在瀏覽: 迷霧籠罩的心靈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霧籠罩的心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