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長大的感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大的感覺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很小的時候,我就常常在想:什麼時候自己也能長得那麼高?再也不用被爸爸媽媽牽着手過馬路?上學能自己背着書包去,放學也能自己和小夥伴們一起回家?長大的感覺一定很好!那時候的我天真地想着。

  長大,真的好嗎?

  歲月的齒輪一圈一圈地轉着,推動着每一個春夏秋冬的輪迴。花開花落中,曾經一個稚嫩的小女孩,現在已成為了一位亭亭玉立的大姑娘了。我長大了。

  可是,長大的感覺似乎沒有我預期的好。反而,它讓我覺的很苦惱。

  曾經無憂無慮的生活已經過去了,現在迎接我的是一堆揮之不去的煩惱。

  我有些茫然,人為什麼一定要讀書呢?難道只有讀書才是我們唯一的出路嗎?難道我們每天只能在書海和題海里遨遊,沒有一片屬於我們的天地嗎?

  每一次聽到窗外那一陣銅鈴般的笑聲,我就好羨慕。曾經我也有過這般快樂的日子,可是光陰似箭,日月如梭,快樂的生活稍縱即逝。

  想想自己深夜是還在挑燈夜戰,看看自己還有成堆的習題沒做完,我的心裡就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激動和哀傷。到底自己是為了什麼呢?

  有的時候,也覺得自己的壓力好大。為什麼我肩上要扛的責任那麼多?是因為我長大了嗎?學習的壓力就像一座大山,把我壓得喘不過氣來。每天就是上學、放學,然後又寫作業寫到深夜。每天的生活都是如此,顯得那麼枯燥、乏味。屬於我們的空間似乎就只有學校和家。

  人是沒有辦法拒絕長大的,也沒有辦法脫離煩惱。既然這一切已成為了定局,我們已沒法改變,就算再怎麼怨天尤人,恐怕也是於事無補。與其這樣煩惱下去,不如勇敢地面對。讓陽光照在自己的臉上,也就不會有陰影。

  長大的感覺,真的不好。但是,長大讓我學會了面對,學會了承受,更加學會了堅強。

  浙江省溫州市平陽縣敖江鎮第五中學初一:曾星星

您正在瀏覽: 長大的感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大的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