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當上小記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上小記者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會有光榮的時候,當然,我也不例外。 

  4月17日,《深圳晚報》在我們榮根學校成立了少年之星小記者站,也在我們學校舉行了開營儀式。很榮幸我能當上一名小記者,當老師把小記者證發給我時,我心裡蹦蹦地跳着,感到十分自豪,又十分害怕。 

  你知道我為什麼自豪又害怕?我自豪我成為一名光榮的小記者,又害怕今後我將要面臨的重重考驗和檢測。校長在演講中告訴我們記者的責任重大,許多戰地記者在戰爭中冒着槍林彈雨來回穿梭着,宣傳着許多戰爭大事;雖然我只是小記者,但我也意識到了當小記者的責任,我很羨慕一些在採訪名人過程中沉着冷靜的記者;也很佩服在日晒雨淋,天寒地凍中也能拍出令人耳目一新的圖片的攝影記者;我還驚訝在各方面都能寫出讓人一目了然的新聞的文字記者。我一定要向他們學習,爭取做到更好。因為誰都知道,“天才等於百分之九十九的勤奮加上百分之一的靈感”。 

  “一份耕耘,一份收穫”,當上一名合格的小記者這條路還很長,在這未來的日子裡,如果我真正的努力了,就一定會得到好的回報。我一定不會辜負老師和父母對我的期望!

您正在瀏覽: 當上小記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上小記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