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當上了正式小記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當上了正式小記者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好動,而又愛幻想、活潑的男孩。平時我愛說、愛唱、愛演、還愛跳,但最拿手的是說!我說起來,那可是好似長江滔滔不絕。可是,我這個人就是怕寫,即使多寫一個字也都不願意。當然,家長說我是一個小懶豬,可我認為我不是那麽懶。 

  有一次,我在《少年日報》作文直通車上,點評並投票了一篇文章。竟不知道天降好運,過了幾天,竟然在信箱里發現了:上海教育報刊總社小記者團的一封報名信!!!我迫不及待地拆開來看了,上面寫着:讓我在幾月幾號去上海教育報刊總社報名,並且用後面的紙張,寫上一件難忘的事。在先場還要通過提問……我們全家都為我高興,因為這是我在這裡第一次,第一會參加的第一個大型活動。 

  面式的那一天,我如約的來到了上海教育報刊總社。一到五樓的報名室,我差點暈過去。因為我看見滿屋子的人差不多有100~~~200的小學生,可只有50個名額。我心想:這麽多的人,我能順利通過嗎?我馬上心情下來,不一會我被他們的精彩表演所吸引。其中,他們這些同學各各身上絕活其多,有的會唱、會跳;有的會打、會舞;有的會朗、會寫;有的還會說、會演。當輪到我時,我鎮定的向他們自我介紹,隨後表演啦一個相聲…… 

  我過五關,斬六將。終於,在那充滿着勝利的陽光的終點冊上,留下了我的大名:張少哲。

您正在瀏覽: 我當上了正式小記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當上了正式小記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