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校園美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美景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這天早上,語文老師讓我們全班同學到樓下觀察花草,並作出筆記。在老師的帶領下,我們滿懷着新鮮感飛奔下樓,來到綠化帶前。 

  我們可以從各個方面來觀察植物。當我走近這些花兒的時候,就感受到了那泌人心脾的幽香,一種淡淡的,清幽的芳香襲擁而來,我只感到很舒暢,就像一股微微的清風,吹走了這些天給我帶來的煩惱。在這眾多的植物之中,那“鶴立雞群”的,就莫過於那些“掌上明珠”的了!這個植物,說來可真是奇怪,這植物的根莖就像城市那縱橫交錯的道路一般。在這光滑油亮的枝莖上的小綠葉,軟軟的,葉片薄薄的,把那些“經脈”襯托出來。再仔細看一看這葉子,表面平整乾淨;背面就像是平地上凸起的小丘,連綿不斷。 

  這植物挺直了腰板,站得筆直,它張開雙手,定定的展現在我們的面前,好像實在歡迎我們的到來。我順着它們的身軀往上看,咦?這是個什麼東西?只見這植物的雙手托着一個毛絨絨的小球,小球很怪,它是紫色的,周身鼓滿了“刺”,那些“刺”並沒有垂掛下來,而是正在精神抖擻地努力往外伸展。 

  “我在生長!”它們嚷嚷。 

  眼前的小球笑開了嘴,正對着我們傻傻地笑。這艷麗的紫色,這綻放開來的笑容,使我忍不住要上前撫摸一那蘊藏着新鮮活力的紫色小球,可這小東西還是有點兒怕生,沒那麼溫順,這紫色的外衣有點兒硬,有點兒扎手。中間的白色的小球,可能就是依靠這扎手的外衣來進行自我保護的吧! 

  這紫色小球還是一個盛裝清香的小香水罐呢! 

  這是一節多麼有趣,多麼愉快的一節課啊!通過觀察,我們知道了植物的神奇,植物的奧妙。

您正在瀏覽: 校園美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