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當小記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當小記者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哈哈!”我太高興了,這是為什麼呢?因為我終於當了一回小記者,可採訪誰呢?

  一到家我就開始犯愁,不一會兒,爸爸回來了,我心裡默默地想:不如就採訪爸爸吧!我拿起一本本子,一支筆做記錄,把豎笛當作話筒採訪着爸爸。

  我拿起話筒,做出一副小記者的模樣,對爸爸說:“您好,爸爸,我想採訪一下您,您可以接受我的採訪嗎?”爸爸爽快地答應了。“爸爸請問您為什麼英語這麼棒,您能說說小時候您如何學習英語的嗎?”爸爸笑了笑,思索了一下說:“不管在任何時候,我都會學習英語。有句話說得好‘時間像海綿里的水,是擠出來的。’就算再忙,也要擠出一點時間來溫習英語,這樣才使我的英語成績得以保持。”除了勤奮,你學習英語也該有些訣竅吧,能透露一下嗎?”我迫不及待地問道。“其實學習英語並沒有什麼訣竅,只要堅持‘多讀,多聽,多背’就可以了。”爸爸回答道。

  我又問爸爸:“爸爸,你的童年生活也一定特別美好吧?”“是的。”“那你能給我講講嗎?”爸爸邊笑邊說:“我的童年生活十分幼稚,現在回味起來,還真是令人捧腹大笑。記得,我聽到家裡的雞在不停地叫,我以為要下蛋了,就使勁挖它的屁股,後來被我活活弄死了。”還沒等爸爸講完,我就笑得合不攏嘴了。接着,我又問爸爸了幾個問題,爸爸都一一做了解答。採訪結束后,爸爸誇獎我是一個合格的小記者。

  通過這次採訪,我知道了爸爸小時候是多麼勤奮,我在這麼好的條件下,有什麼理由不放飛自己的理想呢?

  江蘇省江陰市山觀中學初一初一:xiao昔米

您正在瀏覽: 我當小記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當小記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