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讓我們走向海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們走向海洋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2003年10月15日,北京時間9點,中國首次發射的載人航天飛船“神州5號”衝破大氣層,遨遊太空。宇航員楊利偉心情自豪,回望漸漸離開的地球。這是中國的第一人從遙遠的宇宙俯瞰家園,那不應該叫地球,該叫“水球”。

  那海洋的面積約佔地球70.8/100,生命就是從那裡開始的。生靈萬物受惠于海洋。海洋,是一個培育溫床,適合於生命的生存與生長;海洋,是一個搖籃,不僅促進了生命登陸以後的生物繁榮,而且對與人類的出現以及今後的發展。

  海洋在給人類帶來財富和歡樂的同時,也帶來了災難和痛苦。隨着人類前赴後繼進去海洋,海洋已經變得不再陌生。“鴉片戰爭”雖然是以鴉片命名,但是牽動這場戰爭的卻是茶葉。我們想起這件事來都氣得握起拳頭!

  同學們讓我們更加的認識海洋,讓我們走向海洋吧!

  初一:秦於洋

您正在瀏覽: 讓我們走向海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們走向海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