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回憶往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往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回憶往事 

  十一國慶節的一天,我們班的幾個同學約好,一起去小倩家玩。等我到的時候,大家都到了。男同學們都在房間里打遊戲機。而女同學在看電視。我們發現電視沒什麼好看的,便到陽台上去聊天。聊着聊着,天氣轉涼了,我們想去房裡玩。誰知他們男同學橫行霸道,不讓我們進去。說什麼有我們在旁邊打不好遊戲。我們硬是要推門進去,他 

  是要推門進去,他們男同學也不甘示弱,堵在門口就是不讓。為了捍衛我們的權利,我們決定所有女同學一起上,和他們男同學比比力氣,看誰比不過誰? 

  小倩家的門上半部分是玻璃,下半部分是鐵做的。我見其他女同學都往鐵門上推,自己便往玻璃上推。我們兩邊一起用力,勢均力敵,誰也不讓誰。因為門的下面受兩邊的力量,門的上邊只有一邊的力量,玻璃承受不住,便隨着“碰”的一聲碎了,而我的手也被劃破了,血慢慢流淌下來。男同學也不敢再推了。 

  小倩扶我坐到沙發上,為我貼上邦迪。馬上送我去醫院。結果縫了兩針,一個星期不能寫字。等針拆了后,就留下了一條疤。 

  每次我看見這條傷疤,便會想起這件事,這次教訓。這件本不應該發生的事。 這讓我明白:凡事都要小心謹 

  是要推門進去,他們男同學也不甘示弱,堵在門口就是不讓。為了捍衛我們的權利,我們決定所有女同學一起上,和他們男同學比比力氣,看誰比不過誰? 

  小倩家的門上半部分是玻璃,下半部分是鐵做的。我見其他女同學都往鐵門上推,自己便往玻璃上推。我們兩邊一起用力,勢均力敵,誰也不讓誰慎,否則後果會是嚴重的。

您正在瀏覽: 回憶往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往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