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追憶往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憶往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現在已是初二,離開了那天真浪漫的童年,來到了叛逆的青春期。我對小學同學已有6年的友誼了,當我剛到初中性格是那樣的孤僻。心裡只想着——回到以前多好,回到以前多好。

  我記憶最深是的一個女孩。她是我的對於女生來最放的開的,我很願意和她聊天。

  她的頭髮是一個蘑菇頭輕輕的垂吊在肩上,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為她增色不少,鼻子沒有那麼高挺,有點小扁,一張櫻桃小嘴。她喜歡打人,性格有點沖中帶可愛,所以我們給她背後起了一個“母老虎”。

  但是我並不覺得,她是一個很有愛心善良的姑娘。

  我們在悶熱的教室里上課,一些男的在後面睡覺,有的還亂哼哼。老師想管,但真的是一樣的感受,也是暈暈沉沉的。這時一個小狗跑到我們教師,大家都再看那隻狗。

  下課了,我的同學圍成一圈,爭着摸狗狗。她蹲下,伸出雙手,靜靜的撫摸着小狗。那時的她是那樣的溫柔。

  她的的學習也很好,回回都是班裡前十,我每次不會的的都會問她,她也會為我細心解答,直到我會了為止。那時她是那樣的樂於助人。

  她就是這樣樂於助人,善良,溫柔,可愛。現在她去外面上學了,我現在還是有點捨不得,她也算是我印象最深的唯一的女孩吧!

  初二:躍魚

您正在瀏覽: 追憶往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憶往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