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在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在變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爸爸說我變了,媽媽也說我變了,的確,我真的變了。

  踏入初中校門的那一天起,我就變了,不再是小學的那個貪玩,調皮,做事不怎麼經大腦思考的乳臭未乾的小子。如今的我,變得更加成熟、實在、有責任心。當然啦!”十八變”不僅僅是女孩子的專利,男孩也可”十八變”啊!無論如何,今日的我勝昨日的我是硬道理。下面,就看我怎樣變吧。

  開學不久,班裡的體育委就拿來了校運會的報名表,是參加體育項目的。熱愛陽光熱愛運動的我就絕不會放過這個機會啦!我執起筆,毅然在個人200米田徑賽與4*400米接力賽的欄目上打了鉤。參加校運會,當然不是說說就算,紙上談兵就行了的,如果不作些準備,在比賽場上不跑最後一名恐怕很難呢!因此,我給自已訂下了一個訓練計劃;每天下午放學后訓練跑步,直到把力氣揮發得所剩無幾為止!孤軍作戰,未免有點孤獨感,因此,我拉上了我們的體育委員與幾個同學一起練。第一天,我們來到田徑場,先來了個眾人比試,然後針對個人情況分開訓練。跑啊跑,把力量發揮乾淨!我們訓練到六點多才回家。回到家,媽媽就湊上來問:”怎麼這樣夜,功課又多,不知今夜幾點才做完呢!””我訓練跑步,為校運會作準備!報了名,當然就不能愧對這個名額啦!””你變了!變得更加有責任心!今非昔比啊,上了初中就變了,我的兒子。”

  這就是在不斷變化的我,敢作敢為,更有責任感。我喜歡在變化的我。

您正在瀏覽: 我在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在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