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在變 5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在變_5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50字  編輯:小景

人,總在變化,不是嗎?就拿我來說吧!小時候,我是個幼稚的小孩,對世界充滿着好奇,隨着時間的推移,我漸漸發生了變化。不管是在待人接物到處事態度或是從言行舉止到心理狀態都已悄悄發生了變化。 

比如說,小時候我是個害羞並且膽小的孩子,每當有人到我家來,我總是躲在房裡,為此媽媽沒少罵過我,從此,我也變成了一個不懂禮貌的小孩兒。在學校,我經常一個人獃獃的坐在自己的座位上,幻想着世界:“外面的世界真大啊。”我常常會不由自主的想。在上課的時候,我也不敢舉手回答問題,記得有一次,我舉起手,開始了我的第一次,但是站起身後,不停的發抖,臉上變得通紅,連耳根也紅了,支吾了好半天才陸陸續續的說出來,最後不好意思的坐下了。每當看到同學們活潑的個性在學校洋溢,一股羨慕之情油然而生。 

自從踏進中學的門檻,我漸漸變得成熟了,知道了自己已不是個小孩子,不是那個整天膽小怕事的小孩,我變了,覺得外面的世界真大,空氣特別新鮮,樹綠了,花開了,春風拂面,一切都是那麼美好。“長大的感覺真好”我大聲對着外面的世界說。過去的種種都歷歷在目,現在回想起來,覺得自己好傻啊!現在每當碰上熟人,我總會和他打聲招呼,問個好。在學校,我也總是積極舉手回答問題。 

這一切的一切都說明了“我在變”,由一個幼稚的小孩變成了一個自信的青少年。

您正在瀏覽: 我在變5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在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