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是一棵小樹的自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棵小樹的自述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天,我正在森林裡和夥伴們嬉戲。從遠方傳來了一聲巨響。旁邊的老樹叫道:“不好了,人類來了。”我還沒來得及問是怎麼一回事。隨着一聲巨響,老樹就被一個中年大漢給砍斷了。我把這一切都看在眼裡,記在心裡。這位大漢高鼻樑,大眼睛,哎,哎,哎,還沒等我細細品位完,我就暈倒了。原來我也被砍了。 

等我醒來時,我的枝幹都已經被砍掉了。我聽旁邊一個有經驗的老爺爺說:“應該是把我們的枝幹拿去當柴燒了。”不一會兒,我們被一輛大卡車給拉走了,放進了一個大車間。在旁邊堆積着很多漂亮的本子。它們身上印着大紅花,“真好看。”我讚歎道。忽然我被一個人仍到機器里。只覺的身體一陣酸痛,還在我的臉上印了一些東西。我出來了,這時我才發現,我已經變成了一張漂亮的賀卡.我又坐上了卡車, 開始了旅途。被拉到一個不知名的城市,一個漂亮的阿姨把我擺在櫃檯上,有好多人誇我漂亮哪?一個調皮的小朋友把我買了回去。先是在我的身上亂畫,最後竟然把我給撕了。我的小命就這樣玩完了。天呀!我今年才2歲,還沒有體會到人生的價值,體驗到生活的酸甜苦辣。就丟去了生命。真羨慕那些活了百年的大樹。 

  我的靈魂在天空飄阿飄,聽到了小鳥們的談話。才知道不久的將來,人們會遇到一次12級的大地震。我哈哈大笑,小鳥也笑了。在譏笑那些不知道保護大自然的愚蠢的人類那? 

  秋風還在呼呼的吹……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棵小樹的自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棵小樹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