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善良的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善良的媽媽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善良的媽媽 

  我的媽媽平時總是對我兇巴巴的,可有件事卻讓我改變了對我媽媽的看法。 

  我的媽媽有一雙大大的眼睛,大大的眼睛上是一雙彎彎的眉毛,紅紅的嘴唇上有着高高的鼻樑。媽媽的皮膚真白呀!看起來好溫柔啊! 

  一個星期天,媽媽帶我去百貨大樓買書。可是剛一下車,我們就看見一群人在馬路旁站着。我懷着好奇心擠進人群看了看,還把媽媽拽了過來。我看見人群中有一個老奶奶在地上坐着,那個老奶奶滿臉皺紋,臉上還有些灰,年級大約在八十多歲。媽媽用溫和的語氣問了問那位老奶奶:“老大娘,您怎麼了?”老奶奶眼裡含着淚珠,說:“別提了,我那兩個不孝順的兒子每天都來找我要錢,我沒有錢,所以才……”媽媽連忙從包里拿出了二十元錢給這位老奶奶。老奶奶連忙對我媽媽說:“謝謝你!謝謝你!”隨後,我和媽媽就走了。我被這件事所感動了,感到了媽媽是那麼善良。 

  我記得還有一次,媽媽去上班。可是媽媽沒有看到與她最好的同事,媽媽回到家告訴了我,我滿不在乎地說:“哎呀!那有什麼?別管她了。”可媽媽還是不放心,所以就給那個阿打了電話,當時,我看見媽媽那焦急的神情,感到了媽媽是那麼善良。電話通了,我聽見那個阿姨說她自己感冒了。第二天一早,媽媽給我做好了早飯,可她自己連飯也沒吃就去醫院看那個阿姨了,到晚上才回來的。 

  我的媽媽真善良呀!我愛我善良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善良的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善良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