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夜路驚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路驚魂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從小就怕黑,更怕黑夜。所以我不可能一個人出現在黑夜裡的。很小的時候,我並不怕黑。 

  以前在東莞時,爸爸怕我到處亂跑,總恐嚇我說,晚上外面有鬼,有幽靈,有殭屍………我本不理會我爸,但那天晚上我獨自一人在工地宿舍園裡看電視。忽然,我旁邊的小狗總朝我叫,我很害怕,因為狗有陰陽眼,所以我再也不敢在夜裡獨自一人出門了,也很怕黑。爸爸很想把我怕黑的毛病改了。 

  一次,爸爸帶着我去玩,在離家不遠處把我扔在那裡,叫我自己一個人回家,我看着爸爸的離去,自己的心裡越來越害怕,在看不見爸爸時,我哭了。我喊着爸爸,一聲比一聲大但毫無作用。我開始一步一步的慢慢地向前走,我帶着害怕的心努力讓自己別胡思亂想。我摸黑地走着。突然,我的手好像碰到了什麼東西,冰涼冰涼的。我心裡猛得一驚:“啊!鬼啊!嗚嗚嗚嗚嗚嗚嗚……求求你不要追我。”最後,我沒力氣了終於停下來了。我坐在原地哭,哭着哭着就睡著了。醒來的時候,我已經在家裡了。原來,爸爸看我好久都沒到家,就出來找我。爸爸笑着說:“以後還怕不怕黑啊?”“怕!永遠都怕,都是你害的。”我幾乎都是喊出來的。 

  真的,到現在我還怕黑,不敢獨自一人在黑夜裡。不過,打死我也不可能再來一次“黑夜探險”了。這一次的“黑夜探險”讓我明白了,不可以相信任何人。不過,我還是很相信世上有那種不幹凈的東西,每次一到緊要關頭,它們就會從我心裡冒出來。 

  不管發生什麼事,都不可能再一次發生“黑夜探險”的事了。

您正在瀏覽: 夜路驚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路驚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