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新小讀者》伴我成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小讀者》伴我成長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讀過許許多多的雜誌書籍,但我最喜歡讀的便是《新小讀者》了。

  三年前,我與《新小讀者》相識,並成了密不可分的好朋友。拿到每一期,我都會從第一頁開始讀起,逐字逐句地口味每一篇、每一頁,生怕有一絲遺落而產生遺憾。我喜歡一個人捧着《新小讀者》度過一段閑暇的時光,讀到感動之處任憑眼淚流淌;讀到開心處不妨放聲大笑。

  上六年級了,學習十分緊張,也沒法訂《新小讀者》了,但是,我從來沒有放棄對她的熱愛。我時常向低年級的同學借閱,但並不是每次都能如願,他們也有不肯借的時候。記得有一次,我向一位小妹妹借讀,她說不行,她哥呀姐呀還要看,不借。沒辦法我只好跟在她身後,做了幾天的跟班兒,等他們厭煩了,《新小讀者》也就到手了。而我一得到她,就如饑似渴地讀起來。

  每月一本的薄薄《新小讀者》,雖不至於是精神的盛宴,但也算行上是人生的益友,她教我認識真、善、美;教我做人的道理。她就像我人生的導師、就像我心靈的啟明星、就像開啟智慧大門的鑰匙,帶我走向成功的彼岸,引我走向光明的未來。

  初一:胡瑾

您正在瀏覽: 《新小讀者》伴我成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小讀者》伴我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