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找回了自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找回了自信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找回了自信 

  作者/邢秦川 

  自信就像一個漢堡包被自負和自卑夾在中間,一不留神就會陷入自負與自卑之中.要自信就不能驕傲,要自信就不能自滿,要自信就要一步一個腳印的走,這樣才會奪回自信,不然就會陷入自負.自卑的魔掌.好了!不說那麼多廢話.我給你講一講我的故事吧!

  我成績好,不用擔心考試,就算不好好複習也能考個好成績的!我就報着這種態度迎接期末考試!光陰似箭,日月如梭.很快期末考試來臨了!我興緻勃勃的走近考場,試考完后我7門棵種分居然只有512分,考到了弟34名.我想我真的不行了嗎? 

  一天我看見一個動畫片,小馬和小鹿賽跑小馬贏了.小鹿不服氣對小馬說:"我們 一星期的今天我們又來賽跑,敢不敢!””小馬帶着輕蔑的語氣說:你這個笨鴨子,好!我隨時奉陪!””光陰似箭,日月如梭.小馬與小鹿的賽跑時期到了,小鹿經過一星期的努力,練了一身思跑的好本領.而小馬則玩了一星期.裁判一聲令下,小鹿一下子就超出了小馬,小馬怎麼追也追不上,最後小鹿勝利了!我不也動畫片里的小馬一樣嗎?我頓時醒悟了,經過一學期的努力我又露出了燦爛的微笑! 

  朋友們,我找回了自信,你們找回自信了嗎?

您正在瀏覽: 我找回了自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找回了自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