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找回了自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找回了自信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找回了自信 

  山東省鄆城縣五年級五班樂園小學鄒陽 

  人生,是一場戰鬥的過程,時而平穩順利,時而坎坷殘酷,誰也不能卜知自己的命運,要想前進,要想成功,自信是必備的。 

  居里夫人說過:“我們應該有恆心,尤其要有自信心!我們必須相信我們的天賦是用來做某件事情的,無論代價多大,這件事情必須做到。” 

  自信是成功的秘訣,是一種力量,一種潛在的、可貴的、強大的力量,是做人的原則,是一種擁有,一股勇氣。 

  我在電視上觀看殘運會,只見兩個右胳膊斷了的兩個叔叔在打球,他們只要把球打過網就行了。突然,球快落到地下了,我擔心那位叔叔接不到球,說時遲,那時快,那位叔叔的球拍像勺子一樣,往上一舀,球乖乖地躺在了網上,又出其不意地打過網去。看着看着,我不禁想到了自己的經歷: 

  那是一個美麗的夜晚,我們全家人專門買了一副乒乓球拍和乒乓球,又到院里的乒乓球室內練起來。 

  可我每次都接不到球,看着媽媽熟練的樣子,我真有點羨慕。“不玩了!煩死了!每次都接不到球。”我叫起來。 

  殘疾人都能做到堅持不懈,何況我們正常人呢? 

  沒有自信,越王勾踐怎能砍斷吳王的金戈?沒有自信,區區西秦如何東出函谷而一統天下?沒有自信,百二秦關怎能更換上楚項的旗號?沒有自信,成吉思汗的鐵騎又如何能踏上多瑙河的土地? 

  朋友,只要有自信就能成功,你也試試吧!

您正在瀏覽: 我找回了自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找回了自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