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找回了自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找回了自信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猶如一條蜿蜒曲折的山路,需要面對無數挫折,最終才會走到路的盡頭。但是你有了勇氣和自信,學會面對,那麼你就會擁有十分精彩、陽光的人生之路。 

  一個熱愛唱歌的百靈鳥,喜歡獨自在大樹上唱着歌兒,她熱愛大自然那種無拘無束的感覺。吸着清新的空氣,令她心曠神怡。回到自己的小家,她回憶着兩年前森林歌唱大會上自己出醜的尷尬場景,剛才的自信,一下跌落到谷底。再也拾不起來了! 

  黎明的曙光照耀在小百靈鳥的羽毛上,可在她的心裡,周圍一切都是黑暗,無數雙歧視眼睛在盯着她。她看了看周圍的選手:孔雀、天鵝、喜鵲還有讓她出醜的罪魁禍首——夜鶯。 

  從她的眼裡散發出來的全是不懈、蔑視。根本不把小百靈鳥當回事。小鳥傷心了,她無顏面對大家。比賽開始了,烏鴉裁判一聲令下。孔雀演唱《舞會》旋律歡快,激動,帶動了全場的氣氛~~這時的百靈就像失去方向的鳥,在雨霧中徘徊。該天鵝了,她是優雅高貴的象徵,唱着動人心弦的《天鵝湖》彷彿把大家帶到了仙境……輪到夜鶯了,全場沸騰起來,夜鶯唱起來的時候。 

  貓頭鷹博士過來看了看百靈“百靈,你不要害怕,你們這種鳥本是唱歌的能手,只是你失去了自信心而已,”博士用沙啞地聲音說“再長的陰雨天,也會有放晴地時候呀,使你疲倦的不使前面地高山,而是你腳下地一粒石頭;除了你自己,沒有誰能讓你貶值,自暴自棄是自己最大的敵人。當你面臨絕望失意時,一定要點亮心靈的燭光。這樣,它必定能照出生命的本色呀!” 

  她頓時覺得心中舒暢了許多,“接下來我們有請小百靈鳥上台”忽然全場出現前所未有的雷鳴般的掌聲。百靈鼓足了勇氣,唱出了精心準備的《曙光》此時的百靈笑得無比燦爛,歌聲贏得所有評委的一致好評。小百靈鳥終於贏得了屬於自己的榮譽,此時的她,也重拾了自信。 

  這個小百靈鳥就是我。 

  這時的我猶如破繭的彩蝶在自信的花海上飄舞,周圍包裹着花的馨香、草的清新。自信在為我加油,為我吶喊,它將伴我走遍天涯海角。

您正在瀏覽: 我找回了自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找回了自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