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的教室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教室_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我們二二班的教室在一樓。你只要一走進我們的教室,馬上就會感覺到我們教室的整潔。 

  走進教室后,你首先看到的就是掛在牆上的黑板了,每天,老師用粉筆在黑板上吱吱的寫字,沒有黑板老師一定上不好課。在黑板邊上,有一張講桌,上面放了粉筆、板擦、拾到的文具……講桌的上方有一台電視,它是用來給我們放教育片的。 

  在講台上向後看,三十五張雙人桌和六十九個小椅子整齊地擺放着,再向後看一看,有一個衛生角,衛生角裡面放了掃把,掃把等衛生工具,衛生角的對面是圖書角,裡面放了好多書,有時,課上完的早,老師就發書讓同學們看,它們中間還有我們同學們自己畫的畫。 

  我愛我們的教室。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教室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教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