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母愛無私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無私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歌里唱的好:“世上只有媽媽好……”是啊,有了媽媽,就擁有了別人給不了的母愛,我們才能沐浴在目在的陽光下茁壯成長。所以,母愛是時間最偉大、最崇高,是深沉、偉大、更是無私的愛...~~  

  ——題記 

  從小,我就特別喜歡和媽媽睡,因為那時我膽子特效,加上平日爸爸說鬼故事嚇我,我睡的更不安心。所以,每當我和媽媽睡,媽媽都會鼓勵我,給我勇氣,給我信心。“男兒當自強”這就是媽媽常對我說的,可我卻因小不懂而不顧,沒晚還是照常,只有睡在媽媽懷裡,我才不會懼怕那些無憑無據的鬼。幾年後,我長大了,懂事了,明白了媽媽常對我說的那句話——“男兒地當自強”.每一個男子漢(我也是滴),應該從小就有志氣,從小就應該學會自立。從那以後,我堅決自己一個人睡,每當我產生恐懼時,我就會想起那句話——“男兒當自強”.我用它來鼓勵自己,為自己加油。漸漸的,我的恐懼消失了,我不在害怕那些無憑無據的所謂的可怕的鬼,我戰勝恐懼了!這一切,都歸於媽媽那對兒子的愛。 

  隨着時間流逝,不知不覺中我已度過13個初秋了,在這13個春秋的每時每刻,媽媽都在為我操心,是什麼給予媽媽多年來為我操心的恆心呢?是愛,是來源與母親哪對兒子純真、無私的愛。正所謂“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我們在得到母親無私的愛的同時,也應該從身邊的小事盡自己的能力去回報自己的母親。 

  這給我關懷,給我鼓勵,給我信心,給我力量的母愛,值得我高歌一曲!“世上只有媽媽好……”

您正在瀏覽: 母愛無私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無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