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600字作文:我擁有,我快樂(3)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600字作文:我擁有,我快樂(3)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吾有一小妹,年方3歲,名為莎莎,大概是名字沒取好,整個人有點傻愣愣的。不過傻也有傻的好處啊,妹妹粉嫩嫩的皮膚,憨憨的笑容,動輒委屈的眼神,可討人喜歡了。我美其名曰:人見人愛,車見車載!

  場景一

  “來,莎莎,到姐姐這來,有糖吃哦!”我掏出一塊橙子味的糖,沖妹妹喊道。貪吃的妹妹一聽有糖吃立馬來勁,使足了勁歪歪斜斜地向我這邊跑來,終於跑到我身邊時,她舉起粉嘟嘟的小手就要抓糖。我故意一個轉身,閃腰避開了她,然後慢跑幾步又沖小妹喊道:“來啊!”小妹樂此不疲地一圈一圈地追着我。看着咯咯笑個不停卻隨時要摔倒的妹妹,媽媽趕忙在後面嚷道:“別追了,別追了。”而爸爸則樂呵呵笑着說:“隨她們去吧。”

  場景二

  “莎莎,放學了,姐姐接你回家了。”我蹲下身子張開雙臂等待擁抱,果然,小妹妹飛奔過來抱住我。“莎莎,幼兒園好不好?”“好”!“老師對你好嗎?”“好!”“想姐姐嗎?”“想”突然她又一副很委屈的樣子,在一旁的媽媽接過話去:“阿瀟,你不在的兩個星期,莎莎一直吵着要找你……”

  場景三

  “莎莎,來吃肉”。我從菜盤為夾出一塊瘦肉給莎莎。小妹沖我一笑,美滋滋地吃了起來。我不停地給她夾菜,看她埋頭扒飯的樣子,我突然覺得妹妹好有趣。

  突然,莎莎說不要我夾菜了。我忙阻止,一個三歲小孩逞什麼能啊。莎莎不聽勸,顫悠悠地把晃悠悠的肉放到我碗里說:“姐,吃。”然後咧嘴大笑,真憨,那是相當的憨!

  一直望着我們的爸媽笑了,笑得是那麼甜,那麼舒心。

  家有傻傻的小妹,感覺真的很快樂。

  【滿分理由】

  一個尋常的家庭,一個快樂精靈的小妹,硬是讓作者給描述成個“傻傻”模樣,不亦樂乎?三個普普通通的生活畫面,使一個憨態可掬的小妹形象躍然紙上,作者對妹妹的喜愛也盡在生動的言語之中。

您正在瀏覽: 600字作文:我擁有,我快樂(3)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600字作文:我擁有,我快樂(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