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擁有,我快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擁有,我快樂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個非常富有的國王,全世界的金銀珠寶他都觸手可得,可有一點就是他怎麼都快樂不起來,為此他下昭要尋找世上最快樂的人。一年過去了,有一年過去了,一天一個士兵帶回來了一個風餐露宿的農民,他看起來幾乎從來沒有吃飽穿暖過,但臉上始終掛着平靜的微笑,國王詫異極了,問:“你為什麼如此快樂?”農民想了一會兒,“我也曾經為了自己沒有鞋穿而感到沮喪,直到有一天我遇見了一個沒有雙腳的人,我才懂得自己是多麼的幸福……”國王愕然,從此他像變了一個人一樣,積極樂觀,勤於國政…… 

  現實生活中有許多人像這個國王一樣,不懂得知足,其實靜下心來想一想,你自己所擁有的又怎麼會比別人所擁有的差。 

  或許你正在因為自己的相貌平庸而感到悲傷,但你何不試想一下自己還擁有健康的體魄? 

  或許你正在因為自己的功績平凡而感到無奈,但你何不試想一下自己還擁有對工作的熱愛,對生活的熱忱? 

  或許你正在因為自己的失戀而感到沮喪無比,但你何不試想一下自己還擁有深愛自己的家人? 

  陽光雨露,鳥語花香,每個人都公平給予;歡樂喜悅,煩惱憂愁,卻屬於個人私有。不是煩惱太多,只是我們不懂生活,不是幸福太少,只是我們不懂把握。 

  朋友請靜下心來想一想,你是否做到了為擁有而快樂? 

  魚缸里的魚兒說:“因為我擁有水,所以我快樂。” 

  籠兒里的鳥兒說:“因為我擁有空氣,所以我快樂。” 

  知足常樂的我說:“因為我擁有生活中的點滴,所以我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擁有,我快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擁有,我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