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讀書帶給我的歡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帶給我的歡樂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望不斷的天邊,似乎有歌兒在輕唱。很藍很藍的天,很白很白的雲,在腦海中悄悄閃現。很明白天空為什麼將白雲承載。為了裝點天空。哦,藍白相接,構造成一副靜中的畫。 

  說不清,道不明。天上的繁星點點,書上的知識片片。悄聲朗誦文章,它帶給我的感覺有點模糊。但我同樣理清我的思緒,按我的思想誦念。儘管它是那麼的複雜。 

  呷了一口綠茶,有點兒苦,但卻馬上嘗到了一縷清香,不知為何,先苦后甜,而我卻勾勒出45°嘴角上揚的笑容。那縷清香縈繞舌根,正如那縷清香圍繞腦海。清香也同書香,先苦后甜:書上知識的精華,蔓延在周圍。饒出了一圈又一圈。 

  剪不斷,理還亂。天上的銀河閃閃。書上的海洋亮亮。大膽摘抄美的文章,讓它印刷在我的腦海。建造成一座巨大的書的城堡。想象中,那些文章留給我不僅是文字,還有情感,說不清,道不明的感覺。 

  深奧,亦是深奧。我看不懂魯迅的文章,他總從一件事反襯當時封建社會的一切活動。真的,他的思想我猜不透,更模仿不得。他可以以各種角度來描寫封建社會,從風箏中他表達的情感更事勝人一籌。我欣賞他得文章,他用自己的紙筆,打擊着腐朽骯髒的社會。 

  我愛書,並不是愛它的多愁善感,而是它帶給我們的歡樂。 

  最近迷戀郭敬明。它總是用同樣的筆法無時無刻地描繪自己的情感。吧自己的情感揮灑的淋漓盡致。我不得不讚美,他的想法有多麼的成熟。 

  愛書,愛它的一切。 

  愛書,愛它的全部。

您正在瀏覽: 讀書帶給我的歡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帶給我的歡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