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與網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網絡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與網絡 

  電腦現在幾乎是人類的必需品啦,上網玩遊戲,聊天,偷菜,許多人在做,我嘛,當然也不例外了。 

  我平常在家無聊時就會看看書,上上網,可有趣了。我與網絡之間還發生過一些“有趣”的事情呢,其中一件我記憶深刻。那是一次我在電腦上寫作文的時候。 

  那天我正在我的日記本上打字寫作文,隨着我的手指在鍵盤上有節奏的起起落落,一行行整齊劃一的字在電腦屏幕上陸續出現,在我打了十幾行的時候,這該死的網絡竟然死機了,我只得關掉電腦,然後再打開。 

  我重新打開日記本后又開始寫,手指在鍵盤上起起落落,一個個漢字與符號在屏幕上出現,我的眼睛也在鍵盤和電腦屏幕之間轉。我的思想隨着這篇作文漫遊,我陶醉着。幾十分鐘后,我已經寫了一大篇,一行行的字組成了一個段落,一個個段落組成了一篇文章。我接着開始保存,我這次吸取了剛才重打的教訓,先把這些複製下來,以免又不見了。結果我關掉后再重新打開,果然又找不到剛才的文章了,我傷心無奈之下,又想起我已經複製了,於是我按了鼠標右鍵,接着按粘貼,那篇文章還好還在,真是虛驚一場啊! 

  除了這件,還有一次,那是我在一次無聊的假期中,想到了上網,我便開始玩遊戲了。這裡的遊戲可真豐富。我在農場里偷菜,種菜,還與同學聊天,過得可開心了呢! 

  網絡的功能真大!我們可以利用它來查資料,玩遊戲,聽音樂,它有好有壞。在它“工作疲勞”的時候他就要死機啦,那樣我們就會生氣得恨不得砸了它,可是卻不敢也捨不得真的砸它,因為電腦是自己買的呀! 

  我與網絡,有開心喜悅,我用它做很多事情,可以不出門知天下事;也有傷心無奈,電腦會死機,會斷線。這網絡啊,可真是讓我又愛又恨哪! 不說了,拜拜啦!我要休息咯!這篇作文要結尾啦!

您正在瀏覽: 我與網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網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