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活隨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隨筆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一覺醒來,生活依舊,日復一日的枯燥生活讓我的生命在不經不覺中一逝而去。各種挑戰的結束又是另一個開始。

  我走在茫茫人海之中,忽然感覺一陣真失落。我活了這麼多年,得到了什麼,失去了什麼?付出汗水,得回痛苦,值得嗎?希望一次次落空,失敗卻接踵而來,

  使我不禁對生活漸漸失望。有的人活着,他已經死了;有的人死了,他還活着——我雖然活着,卻彷彿死了無異。

  我覺得自己好像一隻螞蟻,在匆匆而過的人流中彷徨、無助,被生活壓迫着,充斥在我生活之中的全是偏見與自私。我默默而艱難地想往前爬,地面是濕的,我的心也是濕的,哦!那是淚,那是血,在我新中懸成一條線,很長,很長……

  下雨了,人們爭相找地方躲雨。我笑了笑,也許只有現在我才能享受一下短暫的清凈。雨越下越大,雨點打在地上化成了水花,不停地打着轉,使我迷惑。我撐起一片葉子,為自己撐起一片綠色的世界。雨還在下,狂風一吼而過,把我僅有的葉子搶走了,也許葉子要隨風去尋自己的夢想罷了。我無奈的搖搖頭,正欲離開,一滴雨點打下來,困住了我。我拚命的掙扎,難道我的生命就這樣結束了嗎?不!

  突然,我若有所思,冷靜下來。我一直在尋找一片只屬於我自己的世界,現在我不是有了一個屬於自己的樂土了嗎?我何必居安思危呢?

  雨慢慢小了,風也停了,避雨的人群陸續散開了,輕盈的雲揚起一道亮麗的彩虹。我曾聽說太陽有無數只手,每隻手都留下了千奇百怪的指紋,每隻手都養活了一個生命。太陽的手向我揚起,水珠漸漸小了,我不管刺眼的陽光,憤怒地瞪着太陽——它竟然把我唯一的樂土都搶走了。

  天又暗了,也許是我的控訴成功了。我的卻突然動彈不了了,眼前驟黑,一股寒意包圍着我。我知道,我的生命該劃上句號了。但我沒有一絲遺憾,相反,我很自在。終於,我沉淪在冰冷之中。

  “看這螞蟻多傻,寧願活活淹死也不逃走。”

  “哈哈……”

  這是留在我耳邊的最後一句話。

  我是傻,我是渺小,難道大千世界就容不下一個小小的我嗎?

  忽然,我感悟了,我的生命對於世界,不過如塵埃般微不足道罷了。

  愁或起,生與死,都是我自己。

  一個生命的結束不過是另一個生命的開始。

  再見了,我的世界,等着我的回來……

您正在瀏覽: 生活隨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