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回憶中總有你的身影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中總有你的身影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敬愛的蔡老師: 

  您好! 

  獻上一朵花,贊不盡您的默默奉獻; 送上一首歌,唱不盡您給予的知識; 致上一句話,謝不盡您的體貼幫助。 蔡老師,您,辛苦了——  

  在小學六年裡,您在辦公桌前的每一刻,現在都深深印刻在我的腦海里;上課時您在講台上所講的每一句話語,都是我受益終身······回憶當初,我不只犯過多少的錯誤,可是您不但沒有責怪我,反而用溫柔的眼神,語言教導我,使我在幼年時就感受到了無限的溫暖。 

  還記得在四年級時的一節自習課上,我沒有按時回到教室,整整遲到了15分鐘,我到教室就慌了,我躊躇地站在走廊上,慢慢的向教室方向走去,想着到了教室應該怎樣面對教室里的同學,怎樣接受您的批評,甚至還想過應該怎樣為自己的行為找合理的借口,一晃眼,教室的大門已經出現在了我的眼前,我低着頭,沒法面對您,這一聲報告來的十分的晚,我只等着一句“為什麼遲到”,而殊不知,老師您等的,卻是一聲“報告”那麼簡單。我慢慢走向站在講台桌前的您,心綳的緊緊的,手心全是汗水,我剛剛想要開口就被您的一句快回去自習吧,嚇了一跳。我似乎覺得是我自己聽錯了,但是這一句話又在我耳邊響起,我沒聽錯,這是真的,我懷着忐忑的心情坐了下來,緩緩的從抽屜里拿出書來,一頁一頁的翻着,在不知不覺中下課鈴響了。走出教室門的一刻,我感覺有一隻寬大的手放在了我的肩上,回過頭一看原來是老師您,您用和藹的語氣對我說:“吃完午飯來我辦公室一趟。”這平和的語氣反而是我心中感到了不安。 

  夏日的午後總是煩悶的,我實在是不敢去辦公室,蔡老師您可能不知道那辦公室簡直就是我眼中的鬼門關,進去了就出不來似的。一步步地走近,我終於鼓起了勇氣,敲響了辦公室的門,一抬頭看見的不是想象中您那凶神惡煞的眼神,而是笑眯眯的臉龐,當時我完全不敢相信我的眼睛,彷彿這一切都是幻想。我走了進去,只聽見您說:“老師相信,你遲到肯定是有原因的,這一次的失誤不代表你會永遠這樣失誤下去,一次小小的錯誤往往會使你更加懂得進步與追求,老師寧願放棄你的一個錯誤,而使你多一份努力的決心。老師相信你!”老師您的教誨是完全出乎我意料的,我當時哭了,您還安慰我,這使我心中又多了一份溫暖······ 

  回憶那時,您的教誨不僅僅是對我當時犯了錯誤的批評,那更是在我成長的道路上給我的最好的禮物! 

  在這漫漫的人生路途當中,是您給予我知識;是您教會我道理;豐富我心靈的,是您,也只有您,帶我走向成功。在回憶中,我想不止會有老師您的身影,恐怕最多的還是老師你那一聲聲教誨! 

  蔡老師,您,辛苦了! 

  此致

  敬禮 

  您的學生:李慧瑩 

  2012年4月2日

您正在瀏覽: 回憶中總有你的身影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中總有你的身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