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自己一片迷人的稻香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自己一片迷人的稻香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當《魔傑座》第一波主打歌《稻香》在新浪音樂獨家首播,這首被周杰倫稱為“療傷系情歌”的歌曲,以玩趣般的歌詞告訴大家做人要“知足”的道理。《稻香》一經推出,即獲得其歌迷一片叫好聲。聽過《稻香》的歌迷對這首歌曲的反應均出奇的好,大家都表示“很好聽”。

  我卻很討厭聽周杰倫的歌,裝模作樣,太假。但聽過的同學都說好聽,於是,我決定聽一聽。聽了之後我才知道我之前對他的看法是錯誤的,這是一首溫馨,好聽,而且勵志的歌曲。這首歌告訴了我一個很簡單,也很容易被遺忘的道理,那就是知足,“請你打開電視看看,多少人為生命在努力勇敢的走下去,我們是不是該知足,珍惜一切就算沒有擁有。”多富有哲理啊!這首歌還有寫到很多關於童年的記憶。這些無憂無慮的童年記憶,都是最珍貴,最美好的,用多少金錢都換不回來的。

  《稻香》里有許多耐人尋味的地方——

  ——我們是不是該知足,珍惜一切就算沒有擁有。

  稻田總賦予人一種溫暖和知足的感覺。也許是因為它本來就是那樣耀眼的顏色,也許是它預示着成熟和豐收,看到它,心中總是激蕩起點點快樂。一個遙遠的聲音告訴我,快樂就是知足,不是功成名就,知足者常樂。

  ——追不到的夢想,換個夢不就得了。

  很隨意的一句話,卻是很多人執迷不悟的死傷。成長的路上,有好多個夢,這個夢實現不了,換一個,也許能成功呢!

  ——所謂的那快樂,是赤腳在田裡追蜻蜓追到累了,偷摘水果被蜜蜂給叮了怕了,靠着稻草人,吹着風,唱着歌,睡著了。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句話,俏皮的語言用稚嫩的語調唱出。彷彿看到一群孩子在快樂地玩耍,把滿滿的童真的回憶都裝進了口袋。胸中暖暖地感動,如同看見陽光的心情。

  ——回家吧,回到最初的美好。

  每個人都可以想象,伴着夕陽的餘輝,那裡有目光殷殷的爸媽、笑語嫣嫣的朋友。你看到這些令你溫暖的笑容,每每想到,這就是你最好的依靠。請你,帶着你的心,回家吧!家,才是你最好的歸宿!

  面對分離的痛苦,曾經的理想,消逝的時光,迷失的希望,遠離的記憶……不如擁抱着最純美的願望,勇敢幸福地走下去。於是,你的生活,充滿稻香。

  給自己一片迷人的稻香吧,你會發現你的生活又充滿了希望!

  湖北省隨縣柳林中學初一:劉雨薇

您正在瀏覽: 給自己一片迷人的稻香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自己一片迷人的稻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