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月考成績下來了,各科都有了進步,但班裡名次還是沒有改變,依然沒有登上冠軍的寶座。好多人讓我別當班長了,可我覺得當班長沒有什麼不好的,也沒有耽誤太多的時間。

  我常說的一句話就是:知足者常樂。可我這次,卻怎麼也樂不起來了。我感覺人生就像一場長跑比賽,如果一開始跑得太快的話,後面就會越拉越遠;人生就像一次登山,如果爬得太高,就會摔得更慘。想起來真可笑,原來我總是想着什麼第一名,冠軍,僥倖考了兩次第一,就以為自己就是考第一的料了,以至於後來的失敗。而那些孜孜不倦的人就像牆上的磚頭——後來居上。考第一不容易,如果不付出、坐享其成的話,那哪可能摘到豐碩的果實。以前絲毫沒有付出,卻總想着什麼成果,簡直就是白日做夢。當然,夢還是要做的,但那些不切實際的夢,我再也不會做了;只要是我認準了的夢,我一定會付諸以行動的!

  通過這次考試,我明白了:一個人的成功與否不在於其他的什麼,就在於自己是否有那份心。勤奮的努力+正確的方法=成功。一味的追求夢想是不行的,只有在黑暗中點起一盞燈,堅持不懈的向前走。前方,就是光明處。

  別人老說什麼“別當班長了”“班長浪費精力”。我卻不以為然,我從未有因為想努力學習而放棄手中的那份職務,我要背起擔子,大步大步向前走!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晉城市澤州縣高都鎮泊南村初一:趙?峰

您正在瀏覽: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