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十元錢的誘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元錢的誘惑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雖說“少年不知愁滋味”課時,我確卻被我的煩惱給深深牽絆住了!你想不想聽一聽我的煩惱呢,還是讓我來告訴你吧。

  那是一個閑暇的周日,我在無憂無慮的看着電視,媽嗎則在落下的廚房裡為我準備豐盛的晚餐。正當精彩環節,廚房裡的媽媽大叫了起來:“兒子,媽媽燒帶魚沒黃酒了,快去附近的超市買一袋給我急用!”無奈之下,我也只好去做正經事了。二話不說我便從能給媽媽的錢袋裡拿錢去買。

  走進超市,我“嗖”的一聲就跑到了買調料品的櫃檯前,拿起一袋便直奔營業台,好心的營業員阿姨一邊給我找錢,一邊提醒我:“哎,小朋友跑慢點兒,小心摔着了。”可誰知忙亂之中,營業員阿姨竟鬼使神差的多找給了我10元錢。我剛想把錢還給她,可轉念又想,反正也沒人知道,天上掉餡餅的事可不是天天都有,這錢我就先幫你“保管”了。

  在回家的路上,我苦思冥想了好久,好久。這10元錢對我來說可不是一個小數目呀!平時讓人眼饞的自動鉛筆、限量版珍藏版決鬥卡片……這時一股腦兒地擠進了我的腦門。課時一想到這裡,我總是覺得對不起爸爸、媽媽、老師和同學們都在盯着我,彷彿都知道我做了虧心事。我糾結極了,經過一段艱難的思想鬥爭之後,我下定決心,要做一個拾金不昧的好孩子。就這樣,我把錢還給了營業員阿姨

  同學們,在我們崎嶇、坎坷的人生道路上,肯定會有許多不如意的事情,但只要我們勇於面對並克服這些事,他命都會成為我們寶貴的人生經驗。

  初一:大全五千

您正在瀏覽: 十元錢的誘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元錢的誘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