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怦然心動的感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怦然心動的感覺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什麼是怦然心動的感覺呢?你有過這種感覺嗎?

  我有過這種感覺。一本書、一首音樂、一杯咖啡,又或是一個微笑、一句鼓勵,點點滴滴,都是怦然心動的感覺。

  還記得第一次感受她的文字,是在S。H。E的一首歌《長相思》里的幾句歌詞,凄凄慘慘,悲從中來,我立即陶醉了進去,那怦然心動的感覺,我至今難以忘懷。

  於是,在後來,我不惜放棄與朋友的出遊計劃,在網上搜,在書里翻,終於讓我尋得她芳名??李清照。

  她那清新而又哀婉的詞風,一直令我怦然心動。那首令我初識她的《聲聲慢》,是寫愁的代表。“尋尋覓覓冷冷清清,凄凄慘慘戚戚。”“這次第、怎一個愁字了得!”不管我將它如何熟記於心,品不厭的,還是它。

  但我沒有滿足。我又結識了她的《一剪梅》。“花自飄零水自流,一種相思,兩處閑愁。此情無計可消愁,才下眉頭,卻上心頭。”這也成了我難捨棄的愁緒。

  清照的詞風也讓我開始想象她的嬌容。也許不一定沉魚落雁,但也要端莊大方;也許不一定閉月羞花,但也要不卑不亢,做個善良美麗的女子。

  於是,在有了清照的詞陪伴的日子裡,我不再孤單,我也學着成長,學着用文字去發泄心中那些不快樂。愁緒,並不是一定要對人發泄的,一頁白紙,也是一個令你滿意的聽眾。但,永不能忘記的,還是那感覺,怦然心動的感覺。

您正在瀏覽: 怦然心動的感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怦然心動的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