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情迷日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情迷日落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情迷日落 

  思茅四中

  206班

  何思榕 

  黃昏時分,鳥雀歸林,剛才還刺眼的陽光弱了下來,變得十分柔和,天,霎時黃遍了半邊。 

  金色的世界里,只有我一個人在陶醉。金色的天空上襯上了幾朵白雲,似一朵朵白中透黃的花,形態各異,這夢境似的場景,怎能令我不心動呢? 

  不久,天上的太陽彷彿厭倦了這色彩,瞬間,他搖身一變,換了套衣服,那頗有風情的酒紅色令我感到分外溫暖,我真想浸泡在這一刻,永遠不出來。 

  夕陽照着我,周圍的樹木頭上蓋了一片紅紗,我坐在地上,看着我孤獨的影子,心中湧起一絲凄涼,我藉著此刻的心境,想了許多事情,這些事都是我平時想不開,也不願想的事。這些事終於在此刻化為一縷輕煙,飄上天,被風散了去……這是我喜歡看日落的原因之一。自小,我就是個多愁善感的女孩,我喜歡日落的凄美、悲壯、浪漫、迷人。看日落是我每天的必修課,不論作業是否做完,我都會按時去看日落,不妨告訴你我的願望:我希望我可以成為一名作家,帶着我的狗狗去世界各地看日落。這是我此生最大也最想實現的願望,我不奢求榮華富貴,不奢求天天被人採訪,只求一份日落,屬於我的日落,只求一份快樂,來自日落的快樂…… 

  不久,太陽落了下去,天空中只剩下几絲零散的霞光和幾隻歸林遲了的鳥兒,我彷彿剛從一場美夢中醒來,起身,拍了拍衣服,叫起影子,走了,那影子笨拙的跟在我身後,我想:以後,可能影子也要與狗狗和我一起看日落罷…… 

  將情托在日落中,讓那日落成為我永不忘懷的那一夜……

您正在瀏覽: 情迷日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情迷日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