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隨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緣~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隨緣~ 標籤:隨緣作文 一切隨緣作文

我是天空里的一片雲,偶爾投影在你的波心-- ,

  你不必訝異--更無須歡喜

  在轉瞬間消滅了蹤影。 你我相逢在黑夜的海上 你記得也好,

  最好你忘掉

  你有你的方向,我有我的方向;

  會時互放的光亮!

  

  等待春天的心情辛夕汀(韓)雨水未到驚蟄尚早天地間依然料峭偏是這般寒冷的時節春天已湧入我冰冷的血液舨般熱流沸騰了我的氣息手與手相握面與面相貼相互支持相互溫暖為了等待鮮花爛漫的春天千山依然巍然聳立萬水依然奔涌不息樹連着樹鳥喚着鳥我牽着你在期待春天中而前行現代詩,還要優美的,好難啊!且聽河吟恩雅我們的話語飄過冷月,我們的話語沉入暗影。河水歌唱着永恆。我們記述自己的夜中旅程。我們在孤單中記述,想象永恆的模樣。誰知道永恆的樣子?誰能解答時光都不能解答的迷題?群山 孤寂與冷月難道會與旅程相始終?河流沿迷失的天路伸展;這就是永恆的模樣?誰知道永恆的樣子?誰能解答時光都不能解答的迷題?何處開始?何處終結?我們為何陷身於時間之河?又為何向著永恆大聲呼喊?誰知道永恆的樣子?誰能解答時光都不能解答的迷題?

您正在瀏覽: ~隨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