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為生命喝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生命喝彩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生命是脆弱的,也是頑強的。如果不熱愛生命,世界怎能變得這樣美好? 

  那是一個星期天的早晨。由於我要上鋼琴課,於是便到了公交車站。那時,還是冬天。等車時,我無意間低下頭——我看到了一抹清新的綠色!我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那是一株嫩綠的小草!我蹲下身來,仔細觀察這頑強的生命。 

  小草那嬌小的身軀上掛着幾滴晶瑩剔透的露珠,我覺得,那是淚珠,是它生命的見證!我愛憐地輕輕撫摸着這株小草,它是那樣柔軟。此時,這個寒冷的世界,萬物凋零,大地變得冷冷清清,唯有它,給大地帶來了勃勃生機! 

  心,被濡濕了。如同花蕊中的一滴露。雖然小草孤獨的生長在大地上,但它就是春天的使者!那一刻,我覺得,溫暖、明媚的春天已經來臨。“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這不正是小草頑強生命力的寫照嗎?即使是在嚴寒的冬日,我們也處處可見小草頑強的身影,公園的草坪上,鄉間的小路邊,甚至是山上的岩石縫裡……… 

  柔嫩的小草尚且如此頑強,更何況人呢? 

  2008年5月12日,這是中國人民永遠無法忘記的日子。那一刻,四川汶川地動山搖,突如其來的災難頃刻奪去了無數生命!儘管災難不可避免,但並不意味着它會奪去所有人的生命。因為,生命是頑強的。每當我看到救援人員在地震發生后的某某時間裡救出了多少人,又在某某、某某時間裡救出一個、二個、三個………啊!我又看到了一個個活着的生命,我淚流滿面。他們,超越了生命的極限!我要為生命喝彩,為生命的頑強喝彩! 

  每當我看到了一個生命逝去,我總是感到無比悲傷。因為,少了一個鮮活的生命,世界上就少了一絲生機與快樂,生命是無比珍貴的。 

  生命無處不在,不論動植物還是人,都有着頑強的生命力和不屈的靈魂。我們應當珍惜生命,愛護生命,讓我們為頑強不屈的生命喝彩吧!

您正在瀏覽: 為生命喝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生命喝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