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考試前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前後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考試前後 

   自打上個星期以來,老師宣布星期一考試之後,我的心裡像一個“心臟病”的兔子似的“怦怦”跳個不停。又怕複習不好考砸了,無顏面對江東父老,於是在考試以前的兩天,對我來說簡直就是度日如年啊! 

  背了語文,背歷史,背了歷史背地理,我像一個機器人一樣背着如天書一樣的課本,心裡既心煩有無奈,背不好倒是可就“吃不了兜着走”,不背能行嗎!終於2天過去了,星期一早上,第一場語文,我一看傻了眼,這不是第三單元嗎,還沒學呢!我只得硬着頭皮做下去了,做完之後,我一邊檢查一邊想如果此時時光能夠停止就好了,可那是天方夜譚,2個小時一點一滴的過去了,“令人髮指”的哨聲響了,我及其及其不情願的交上了語文試卷,心想:但願一切不會那麼糟糕吧,善哉!接下來又考了英語、數學、歷史還有地理、生物。我自己感覺還行。 

  試捲成績還沒有出來,我心上的兔子依然跳着,跳着... ...

您正在瀏覽: 考試前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前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