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未來的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校園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校園很普通,到處有垃圾,整體看起來並不美觀。儀器設備也很差,我們的電腦三,四個人玩一台很沒趣;教學樓外牆上有人亂寫亂畫;教學樓很低;操場上什麼也沒有;校門口每天都有一個人站在門口檢查紅領巾,特別麻煩;學校還沒有體育室,圖書館,實驗室等娛樂的地方。 

  我希望我們未來的校園是這樣的:有高高的教學樓;香蕉皮操場,操場上有三十個機器人,負責打掃垃圾;操場中間有噴泉,四周布滿人工草皮;教學樓里,每班有一台大電腦,每個同學的課桌上也都有一台電腦,課本內容都在電腦上,如果寫作文,就寫在電腦上發給老師的電腦里;在學校門口布置一個檢查紅領巾的儀器,這樣就可以讓每個同學佩戴紅領巾了;還要在教學樓旁建立一個三層樓,第一層是開放式體育館,可以在星期六,星期天帶家長一起來玩;第二層是圖書室,讓我們學到很多知識。第三層是實驗室,讓我們在新鮮的空氣中實驗。 

  這就是我心目中未來的校園,隨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我相信我心目中未來的校園一定會實現的。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