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尋找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美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美,無處不在。只是我們沒有細心地體會。我們應細心,處處留心,美就在我們的身邊。

  有一個人,他總是憂愁。他的生活是多麼的美好,他是一個大家庭里的長輩,尊受兒孫的孝順。家中的一切由他說了的算,兒子積極工作,為家庭提供充足的財富;孫子認真讀書。為家庭增添歡喜。他應該是幸福快樂的,但他卻常常是愁苦的。

  他認為自己缺少美,周圍也缺少美似的。

  於是,他離家出走。離家時,他留下一張紙條,告訴家人不用擔心,他會在找到美時回來的。

  他來到公交路口,看見一個年青人正扶着一位老奶奶,小心翼翼地過馬路,他感到很驚奇,以為他們倆是婆孫,但是他又發覺不對。過了馬路,老奶奶笑嘻嘻地對青年就:“小夥子,謝謝你。”噢,他們不是婆孫關係。

  於是他上前問那青年:“小夥子,你這麼熱心,你知道‘美’在哪兒嗎?我想尋找它。”“老爺爺,你想找‘美’?我告訴您吧。美就在我們心中,幫助別人是美的體現,美是無處不在的。”

  “‘美’就是幫助別人”他念着這名話走了。

  他來到一個家庭,看見一個老人和他的孫子正玩得高興。他感到很奇怪。於是上前問那老人:“你好!你這麼開心你一定很幸福,你知道‘美’是什麼,在哪裡?“‘美’是無處不在的,比如在家中,兒子孫了都孝順自己,為自己解憂、娛樂

  “噢,這也是‘美’”

  平時兒子為了自己的生活而到處奔波,孫子為了自己而勤奮學習,兒媳為了自己開心而設計一次次的娛樂活動一幕幕都浮現在他的腦海里。他的眼睛濕潤了。

  他明白了,明白“美”也在自己的身邊,自己並不缺少它。

  於是他決定回家。

  剛踏進家門,他看到全家人由憂愁轉變為歡喜的神情,他感到得流淚了。

  其實“美”就是這麼簡單。

  願大家都可以感受到“美”,用美去為人民造福。你發現“美”了嗎?

您正在瀏覽: 尋找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