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迷途。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途。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迷途。 標籤:迷途作文

繁華的大街上很多人在走。假若有人對你說,嘿,我迷路了。 

  你會莫名其妙的瞪一眼,匆匆走開吧。

  我抬起頭,說道,其實,我也迷路了。 

  迷失在青春的路上。迷失在一條沒有人,也沒有岔道的路上。 

  就在這個夏天,我迷路了。 

  ——引子 

  在QQ上,我望着藍色的對話框上面的名字,敲過去一句話。【小非,我迷路了。怎麼辦怎麼辦。我迷路了。你救不了我。你找不到我。怎麼辦怎麼辦,沒有你,我怎麼辦。】 

  【曉寂。曉寂。我親愛的曉寂。天涯海角,碧落黃泉,我也能找到你。不要着急,不要害怕。在原地等我。相信我。相信我。曉寂。我會找到你的。】 

  【小非。我真的找不到路了。我真的迷路的。路好長,好遠。我看不到前方,也看不到後方。更看不到你。小非。你找不到我的。小非。我想你。我想你。可是我怎麼也走不到盡頭。】 

  所有的人都消失了。只剩我一個。什麼都沒有。只有路,只有路。什麼都看不到。我不想走了。我想放棄。 

  小非小非。你聽的到我說話吧。我累了。我只是無所謂的活着。只是看不到你了。看不到你。看不到你。生死,不重要,只要能看的到你。 

  小非。看的到你。死了,也是活着。 

  青春劫。總需要一個最好的人幫你度過。總需要一個你最愛最愛的人幫你。否則,你永遠走不到盡頭。 

  其實只是因為,我們都不是為了自己而活。我們活着,只是因為在這個世界上,我們還有留戀。 

  我們都要努力的活。為了愛我們的人,也為了我們愛的人。 

  因為我們還有可以去想念的東西。 

  記得那些愛你的人,永遠的記住他們。然後,認真勇敢而精彩的活下去。 

  我們要努力,讓他們有更美好的未來。

您正在瀏覽: 迷途。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