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原來,我一直捨不得2009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來,我一直捨不得2009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原來,我一直捨不得2009 標籤:我的2009作文 捨不得作文 我捨不得作文 2000年後作文

2009年,就那麼快過了。 

  在09年最後一天,看湖南衛視2009~2010跨年演唱會時,在即將進入2010年時,我猶豫了。電視頻幕上何老師,想想2009都做過什麼,2010年打算要怎麼過,有什麼新年願望…… 

  看了之後,我也開始回憶。開始想像,我回憶2009年9月剛踏入學校大門是激動的心情,回憶踏入初一13班的門之後的無比幸福,回憶2009年的點點滴 

滴……2009年我過得太幸福了,2009年它承載了我多少珍貴的回憶,這些回憶里包含了多少故事,多少友情。 

  2009年剛跨入中學大門時,心裡滿是激動,那時我就想:我會有好的開頭的! 

來到了新的班級,看見了新的老師,就感覺他們好親切呀!看到了新的同學,心裡忽然想與他們交往,但又不好意思,不敢說出口。後來有同學主動找我說話,我很高興,也很激動。漸漸的,我學會了交往,也能夠容納別人了。 

  校運會時,為了我們班,我和幾位同學都忙了很久很久,甚至連周六的時間也拿去用,買道具,組織啦啦隊為參賽隊員加油……校運會那天,還記得我們為某一個同學那第一名而激動,開心;為某一個同學拿不到名次而傷心,流淚。還記得當學校領導公布我們總分是全年級第一名時,心中那發自內心激動和興奮使我高興的狂歡。 

腦海里還清楚地記得有幾件事讓我感動:在學習、上課的過程,有好多次身體不舒服,但我仍堅強上課,這時周圍的同學總會問我怎麼了,他們來關心我。我當時真的覺得心裡好溫暖。還有一次,因為早上起得晚,沒吃早餐,有個同學買了點東西給我吃。當時東西不多,但已經讓我感受到了溫暖,感受到了愛,這足以使我精神上飽了。 

  還記得…… 

  我真不知道,原來2009年有那麼多的美好,有那麼多份感動。那些真誠和愛,是我用文字無法表達的。 

  “10、9、8、7……”電視里的倒計時打斷了我的思維。這時,不知哪冒出了一個念頭:時間快停止!快停下來呀! 

這時我才發覺我真的好留戀2009年,好捨不得2009年走。畢竟,2009年對我來說,實在是太美好,太值得我回憶了。此時我真希望時光能夠靜止。對了,還剩幾秒鐘,來對2009年說聲再見吧! 

  “再見,2009,無論如何我都會記住你的,因為你有我太多美好的回憶!” 

原來,我一直捨不得2009。 

  但新年的鐘聲已經敲醒,現在我已經站在2010年的開端,只能看最後一眼2009,然後將它藏在心裡。在對新的一年真誠說聲:“你好”接着就要大感地邁着不發現前走去…… 

  永別了2009.

您正在瀏覽: 原來,我一直捨不得2009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來,我一直捨不得2009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