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讀《想想十年後的自己》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想想十年後的自己》有感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讀《想想十年後的自己》有感 

  在沒看到這篇文章前,我並沒有為將來到底要做什麼而好好思考過。 

  記得小學三年級時,老師讓我們寫一篇文章《我的理想》,當時我的作文內容是什麼,現在早已記不清了,只記得為了這篇文章,我彷徨了很久,因為始終到現在,我也沒有一個確切的理想,只是知道現在的我要好好學習。 

  但在我看完這篇文章后,我又有了一些新的感悟。 

  原來的我,總是得過且過,過了今天,就期盼着明天的到來。應該說,現在的我們都早已不需要自己去為將來打拚,因為父母早已為我們鋪好我們的人生道路,而我們唯一要做的,就是沿着他們的路一直不停地走下去。 

  有時,夜深人靜的時候,我會突然對將來的自己產生幻想,十年後的我,也許是個默默無聞的小員工,也許是一個和同學生活在一起的新老師,或者也許是…… 

  有些名人的事迹可以告訴我們許許多多的道理,就如文中的周迅一樣,在光鮮的背後,是有着比別人更多的付出和汗水。 

  有時能及時地問自己一句:“十年後我會怎麼樣?”你會發現,你的人生就會在不知不覺中發生着改變。時刻想着十年後的自己,你會朝着自己的夢想越來越近 

  所以,在這一天,這一時刻,我要制定一個夢想,並且要為此不斷努力,因為我要對我的夢想負責,對我的未來負責。

您正在瀏覽: 讀《想想十年後的自己》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想想十年後的自己》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