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十年後的我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十年後的我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未來的我:

  你好!

  你一定沒有想到給你寫信的人是十年前的你吧!十年前的你是一個愛幻想、追求夢想的女孩,十年後的你是一個熱愛工作、熱愛人民的優秀人民警察。當你回想起十年前的你時肯定會忍不住想笑,因為曾經的你做過讓人忍俊不禁的事情。兒時與小夥伴們玩警察捉小偷,當小夥伴們都異口同聲地推舉你當警察特別行動處隊長,那時的你別提多光彩了,裝着一副領導樣嚴肅地指揮着一個個“小警察‘‘在小區內巡邏;十年前的你是一個有着男孩子性格的女孩,大大咧咧的;十年前的你,當同齡孩子每天玩着芭比娃娃,你卻吵着父母買各式各樣的玩具手槍;十年前的你,同時有又好動調皮,曾拿着玩具手槍打傷鄰居家的小狗,為此被父母批評了一頓,還把你的手槍沒收了起來,曾經的你並沒有嚎啕大哭,並沒有對警察夢失去希望,而這個夢想早已在心裡悄悄地埋上了種子。

  在給你寫這封信的時候,我在想,你會不會收到?即使收到了,你是不是正在為人民盡心儘力地辦案而沒有時間?當你拖着那疲憊的身子,拆開這封來自十年前的你寫的,你是否會忘了所有的疲憊?當你看見自己賣力地工作換來了人民的幸福生活,你是否一直緊鎖的眉頭到臉上露出燦爛的笑容?危難面前,當你與你的戰友義無反顧地衝到前頭,用自己的血肉之軀去保衛人民,有人問:你們這樣做是為了什麼?為了錢?

  而十年後的你堅定地回答:不是,為了祖國人民,我在履行我的義務,因為我是一名人民警察!十年後的你有了成熟穩重,認真,已沒有十年前的你幼稚天真。當時間一點一點地流逝,十年只不過是一點,不管是十前的我,還是十年後的你,都應該珍惜時間,做好自己的本職。在這裡,祝十年後的你:

  工作順利,身體健康!

  十年前的你

  2012年12月12日

  廣東揭陽普寧市軍埠鎮石橋頭初級中學初一:我家的敏敏

您正在瀏覽: 給十年後的我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十年後的我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